close

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型的髮質,而且瀏海蠻容易分岔的

噴定型液或是用髮蠟抓只要一流汗隔沒幾小時頭髮就亂了

讓我有一些困擾

曾經有試著去燙過頭髮

但是感覺燙沒多久髮質變的很差

想請問各位一下

如果這樣的話,那我是不是將頭髮剪短一點會比較好

像是飛機頭這種清爽的短髮適合髮質軟的人嗎?
之前瓢白然後染髮

髮質變硬不少 飛機頭很好抓

NestleTea wrote:
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型的...(恕刪)


你應該是要問設計師吧....

找個好一點的設計師就會給你建議的
我男友也是跟你一模一樣的煩惱
他建議買乾性髮蠟
不要在頭髮上弄太多定型液
洗完頭後不要弄護髮
因為頭髮太軟 會塌掉喔
以上衷心的建議~
大大你好,我的髮質也跟你差不多,我都比較偏用乾式髮泥,髮蠟我覺得偏軟了一些,給你參考看看
不染不燙 不要傷髮質
頭髮剪短才不會塌(這點很重要!)
用落健等清潔能力較強的洗髮精洗頭
其他洗髮精因為想讓頭髮滑順 反而會讓你更塌
一天洗兩次髮 出門前必洗
用髮蠟或髮泥(推凱XX啞光)或篷篷水 不要用髮膠或定型液


以上。
也是一樣細軟髮質,
從小到大也是一路摸索到底怎樣比較好整理、髮型怎樣比較好看
覺得重點是要把髮質保養好、頭皮保養得健康,這樣雖然是細軟髮質,但是還會給人髮質很好的感覺XD
(自己一點補償心態)

目前平常是偏向自然感,主要是保持乾爽,所以包包內會放乾洗頭,不僅味道很喜歡,現在熱天玩到晚上只要出油太嚴重,噴幾下就恢復乾爽狀態,我覺得是神品XD

比較需要照型的時候,跟樓上幾位一樣也是用無光澤的髮泥,
髮型的話就要看臉了XD 這要跟設計師討論一下
短髮當然比較不容易塌、也較清爽有精神
稍微長一點的話,不是利用燙髮來支撐、就是買那種澎澎水(?忘記名子)洗玩頭噴在頭上再吹乾,會有比較澎的效果~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1&t=406461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燙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strvl7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